千萬不要嫌同學老!!那天,我去看第一次預約的新牙醫.....坐著候診的時候,我注意到牆壁上掛的執照上他的姓名。突然,我想起30年前結婚我高中的一個同班同學,高高的又英俊的黑髮男孩,與他同名同姓,曾經是我迷戀的秘密對象,會不會就是他呢? 看到他時,喔,我很快就西裝拋棄這樣的想法... 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與我同學比太老太醜了,不可能是同一個人。在他清洗完我的牙齒之後,我不抱希望的問襯衫他是否曾就讀園區高中 『是啊,我是。我是野馬』他閃爍著一種驕傲。『您何時畢業的 ?』『喔,1975』我驚嘆說:『這麼說來,你在我訂做禮服的班上 !』 他很仔細的打量我一會兒,然後這個又醜又老的,禿頭灰髮,滿臉皺紋,腰肥屁股大的 死傢伙竟然問我濾桶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88vvhx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